今天回去師培中心辦講座
其實對於這件事情我心中多少有點刺
http://geine956.pixnet.net/blog/post/40078669
就在寄出最後一封信給雅怡姐以後
居然有回應了!!
後來幾次的信件往來,敲定了我在今天回交大分享我的行政經驗
可喜可賀~~可喜可賀~~!?

 

幾個一定要記下來的事情
一、人社教室變高級了XDDDDD課桌椅還換成了會議桌
二、師培中心好多老師我不認識了呀~~~
三、講座開始後,我一直覺得做第一排的一個女生好眼熟......下課後忍不住問了一下我們是不是認識過
      她說『我上微積分很認真』
      我在成大當助教時的學生,現在在交大念研究所了~~~
      難怪很眼熟呀

 

中午的時候跟中山小孩還有附中小孩約吃小木屋鬆餅
很開心的吃吃喝喝聊到下午兩點
後來還是忍不住跑去小七露了臉
巧英姐看到我,馬上記起來我是誰
真的是太強悍了
有用心經營就是不一樣

 

後來晃上科一二樓
突然有種情緒上來......我的大學生涯就是在這裡度過呀
在辦公室面前看到了給老師們的教師節卡片
我想還有可能記得我的大概只有秋媛姐跟一帆哥了
在他們兩個人的卡片上留下了祝福

 

打道回府

 

新竹的風好舒服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ine9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